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34種語言(國語.英語以及東南亞各國語言)〕

Wild about Safety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

  • 總片長

    66 分

  • 總片數

    8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國語

  • 字幕 

    英文

  • 出品年

    2012 年

  • 公播價

    NT$ 24,000

  • 出版 

    百禾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內容介紹

1.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 聰明安全面對火災 Safety Smart about Fire!
遇到火災怎麼辦?趴下,用最快的 速度離開,並且留在安全的地方! 當火災發生時,還有些什麼是我們 應該知道的呢?丁滿與彭彭將會告 訴你什麼是煙霧警報器,如何看懂 消防逃生路線圖,以及避免火災的 辦法,例如不要隨便玩弄火柴。丁 滿與彭彭的聰明安全面對火災清單
,有許多重要的資訊!

2.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 聰明維持居家安全 Safety Smart at home!
丁滿想要搬家,搬到大一點的地方 住,可是彭彭不太確定新家是不是 個安全的地方。那麼該如何檢查新 家呢?兩個好朋友帶著聰明安全清 單,要來找出隱藏的安全疑慮,像 是超載的插座與擁擠的樓梯間,並 且及時將它們修正。在兩個好朋友 的討論中,影片帶來好聽容易上手 的安全歌曲。

3.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 玩水的時候要注意 Safety Smart in the Water!
丁滿彭彭兩個好朋友要去他們最喜 歡的水坑遊玩,他們帶著這回的聰 明安全清單,將告訴大家玩水的時 候該注意什麼!清單上包括玩水地 點是否有救生員,如何閱讀現場安 全須知的標誌,以及在正式下水之 前,學會先停看聽。

4.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 保持健康身體好 Safety Smart Healthy and Fit!
丁滿與彭彭告訴大家維持健康的訣 竅,最重要的就是遠離病菌,養成 洗手習慣,並且平常就攝取均衡的 飲食;這些都寫在這次的聰明安全 清單裡。丁滿與彭彭的聰明安全清 單,充滿了對孩子而言簡單易學的 重要知識,大家共同打擊病菌,保 持健康!

5.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 大家共同做環保 Safety Smart Goes Green!
每個人都應該保護自己的安全,也要保 護我們的周遭環境!丁滿與彭彭要帶大 家了解如何維持土壤,空氣,與水質的 清潔。這個適用於教室情境的影片,清 楚解說何謂 3R :也就是減少垃圾 (Reduce),再利 用 (Reuse),與回 收 (Recycle),以及如何維護水資源與減少 用電量。最後影片用朗朗上口的歌曲, 複習這次的重點。

6.丁滿與彭彭的快樂經驗談:線上安全 Safety Smart Online!
丁滿與彭彭發現上網不只需要配備電腦或電視遊樂器,他們需要聰明安全指南!兩個好朋友將學習保護個人資料的重要性,如何當個負責任的線上好公民,以及在網路上被欺負了該怎麼辦。最受喜愛的兩位安全大使,將為大家介紹專業的概念:例如什麼是網路,資料永久性與網上暱名是什麼意思。

 

7.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祥和誠實好社會 Wild about Safety Timon and Pumbaa: Safety Smart Honest and Real!                                   

丁滿覺得自己是頭好山豬,但為什麼他沒有獲得榮譽勳章?彭彭告訴他一個好人格的要件,並幫助他獲得獎章。祥和的社會是所有安全的基礎,建立在誠實、真實、負責與禮貌之上。

 

8.丁滿和彭彭家庭安全智多星:聰明維護交通安全 Wild about Safety Timon and Pumbaa: Safety Smart On the Go!

馬路如虎口,行人怕被車撞,車怕撞到人,該怎麼辦呢?丁滿與彭彭告訴你,注意安全是所有用路人共同的責任,無論你是走路,開車、騎腳踏車,養成特定的好習慣,包大家一路平安!

34種語言(國語.英語以及東南亞各國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