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特種部隊經典任務系列

NAVY SEALS ---The Untold Stories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

  • 總片長

    350 分

  • 總片數

    7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中文、英文

  • 出品年

    2003 年

  • 公播價

    NT$ 21,000

  • 出版 

    百禾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關鍵字
內容介紹

1.海豹特種部隊:格瑞納達
1983年格瑞納達發生政變,奧斯丁將軍發動政變,推翻畢夏普總理的親美政權。他最初只是軟禁畢夏普。但九千多名支持者企圖營救畢夏普,而他們的行動失敗之後,奧斯丁一不做,二不休,槍決了畢夏普和所有內閣閣員。他還佔據美國大學,扣留美國學生。美國總統雷根下令,出兵格瑞納達,營救美國學生。但其中最重要的是派遣海豹特種部隊,企圖救出親美國的總督史庫恩。海豹部隊憑精準的情報,通訊設備,以及隊員的勇氣,不負眾望,救出了史庫恩總督和他的家人。
2. 海豹特種部隊:索馬利亞 Navy Seals : Somalia
1991年元月,非洲國家索馬利亞爆發內戰。叛軍跟政府軍爆發激戰,首都摩加迪休也陷入一片混亂。位於市中心的美國大使館,除了館員本身之外,還收容了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的兩百多僑民。但情勢越來越混亂,叛軍不顧外交禮儀,企圖闖人大使館。大使館除了少數陸戰隊員防守外,毫無招架之力。為了安全撤回這些人員,美國出動海軍海豹特種部隊,前往搶救。海豹部隊以大膽策略和英勇行動,擊退圍攻大使館的叛軍,動用直升機和軍艦,順利救出所有人員。
3. 海豹特種部隊:巴拿馬 Navy Seals : Panama
巴拿馬總統諾瑞嘉原本與美國中央情報局合作,打擊共黨游擊隊。但他掌權之後個性大變,不但組織秘密警察,鎮壓要求民主的巴拿馬人,而且還跟中南美毒梟合作,走私毒品,並且替毒梟洗錢。美國政府在1989年,把他列為要犯,企圖逮捕他歸案,但諾瑞嘉的秘密警察兵力強大,要抓他很不容易。美國發動聯合突擊部隊,企圖逮捕諾瑞嘉。除了其他部隊之外,也派出精銳海豹特種部隊,而他們的任務是破壞諾瑞嘉的私人飛機,免得他逃亡。海豹部隊經歷各種危險之後,終於完成任務。
4. 海豹特種部隊:越南 Navy Seals : Vietnam
1972年越戰期間,一架美國EB66型飛機,替B-52轟炸機護航時,不幸被越共地對空飛彈擊落。飛行員漢柏頓跳傘逃生。但是降落在敵後,被無數越共士兵包圍。美軍首先派出兩架直升機營救,但這兩架直升機也很不幸被擊落,直升機上的人員不幸罹難。漢柏頓雖然身處敵後,但他保持冷靜,一直沒有被越共逮捕,而且還用無線電報告他的位置。最後美軍派出海豹特種部隊,深入敵後,設法營救他。經過一番激烈戰鬥,他們終於救出漢柏頓,把他帶回安全地帶。
5. 海豹特種部隊:運河特區 Navy Seals : Canal Zone
1989年十二月,美國政府派兵攻打巴拿馬,企圖推翻巴拿馬獨裁者諾瑞嘉。諾瑞嘉的軍隊跟美軍發生激烈戰鬥,美軍的攻勢受阻。美國國防部研判,必須先摧毀巴拿馬共和部隊的主力軍艦,否則美軍很難攻下巴拿馬。他們派遣海豹特種部隊,進行這項艱鉅任務。海豹部隊首先派潛水伕到巴拿馬軍艦上放置炸彈,不料遇到頑強抵抗。海豹部隊犧牲了好幾個人。經過激戰之後,潛水伕第二次放置炸彈成功,炸毀巴拿馬軍艦,使其他美軍部隊能夠順利的完成軍事目標。
6. 海豹特種部隊:波士尼亞 Navy Seals : Bosnia
共產國家南斯拉夫分裂之後,其中一個小國波士尼亞爆發血腥內戰。波士尼亞的塞爾維亞人,以種族淨化之名,大肆屠殺回教徒和克羅埃西亞人。他們的很多做法讓希特勒小巫見大巫。國際社會不容許這種暴行,因此在1997年7月在馬德里召開的國際會議上,要求將波士尼亞的三名領袖列為戰犯,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但這三個人,泰利阿契,卡巴查維其,以及克里斯契特受到塞爾維亞人的嚴密保護,根本不把國際輿論當一回事。但為了維持聯合國的聲望,打擊戰犯,美國海豹特種部隊躲在貨櫃裡,偷渡進入波士尼亞,終於將這三名頭號戰犯繩之以法。
7. 海豹特種部隊:哥倫比亞 Navy Seals : Columbia
八零年代,哥倫比亞毒梟艾斯科巴,成為中南美最大的毒梟。他因為販賣古柯鹼,獲得暴利,累積了三十億美元以上的財富。他賄賂哥倫比亞政府高官和警察,使他在哥國橫行無阻。不願被他收買的官員,法官和警察慘遭暗殺。光是一九九二年上半年,就有四百名官員遇害。哥倫比亞政府對付不了他,因此向美國求救。美國派遣精銳海豹特種部隊出擊。海豹部隊跟艾斯科巴的私人軍隊爆發激戰,最後逮捕他引渡到美國接受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