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規格
  • 規格 

    DVD、CD

  • 總片長

    1386 分

  • 總片數

    2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中文、英文

  • 出品年

    2008 年

  • 公播價

    NT$ 12,000

  • 出版 

    百禾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關鍵字
內容介紹

DVD-1
永別了!上帝親吻過的聲音 A Legend says Goodbye
2007年9月8日,來自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樂迷、政要以及藝文界知名人士群集在義大利北部小鎮蒙迪納,為著是瞻仰這位將歌劇平民化的聲樂巨擘的最後一面。追思彌撒在當地天主堂舉行,儀式結束後,帕華洛帝隨即被安葬在故里蒙迪那的墓園。巨星的殞落,不但讓全球藝文界及民眾不勝唏噓,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其中一位,也將永遠的缺席了。
DVD-2
帕華洛帝:巴塞隆納個人演唱會 Pavarotti: The Recital
這片DVD光碟製作於1989年。是全盛時期的帕華洛帝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歌劇院(The Grand Teatre Del Liceu in Barcelona)舉行的個人演唱會的實況錄影。面對著滿堂熱情的樂迷,『高音C歌王』展現出超人的歌唱實力與明星魅力,頻頻揮舞著他不離手的白絲帕向觀眾示意。擔任鋼琴伴奏的是帕華洛帝的同鄉,也是帕華洛帝長期合作拍檔,對聲樂與鋼琴伴奏有厚實素養的里昂尼‧馬齊拉(Leone Magiera)。在這場演唱會中,帕華洛帝包括安可曲一共演唱了23首最拿手的歌劇咏歎調與藝術歌曲。
1. 莫札特:”情人間愛的呼吸”選自”女人皆如此”─ Mozart: ”Un’ aura amorosa”~ “Cosi Fan Tutte” Mozart
2. 陶斯第:”馬雷恰雷海”Tosti: “Marechiare”
3. 羅西尼:”舞蹈” Rossini:”La danza”
4.貝里尼:”悲菲莉絲,吾愛”Bellini: “Dolente imagine di Fille mia”
5.威爾第:”風之歌”選自”倫巴底人”Verdi: “La mia letiziz infondere”~ “I Lombardi”
6.馬斯奈:”為何喚醒我”選自”維特”Massenet: “Pourquoi me reveiller?”~ “Werther”
7.弗洛托:”恍如夢中”選自”瑪塔”Flotow: “M’appar”~ “Martha”
8.席貝拉:”吉洛梅塔”Sibella: “Girometta”
9.普希尼:”小姐,我從未見過妳”選自”馬儂雷斯考”Puccini: “Donna non vidi mai”~ “Manon Lescaut”
10.卡普瓦/卡普洛:”喔,我的太陽”Di Capua/Capurro: “O solemio”
11.董尼才悌:”一滴美妙的情淚”選自”愛情靈藥”Donizetti: “Una furtiva Lagrima”~”L’Elisir D”A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