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飛行員:真正的捍衛戰士

Fighter Pilot : The Real Top Gun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VOD

  • 總片長

    150 分

  • 總片數

    3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中文、英文

  • 出品年

    2022 年

  • 公播價

    NT$ 23,700

  • 出版 

    BBC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關鍵字
內容介紹

這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紀錄片系列講述了英國皇家空軍一項90億英鎊的建軍計劃:成立F35閃電部隊。F35是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它可以從航空母艦上起飛和降落,可以低空懸浮和垂直起降,它還能躲避雷達具有隱形功能,長程航行,空中加油,全部戰力由電腦控制,閃躲、射擊、投彈精準,它是所有戰鬥機飛行員的夢想。三名新招募的戰鬥機飛行員試圖成為最好的 - 被選中駕駛英國皇家空軍全新的 F35 閃電戰鬥機。本節目獲准獨家專訪皇家空軍耗資一億英鎊的新型F35戰鬥機計劃和國防部的快速噴射機招募訓練流程,本節目進入駕駛艙,讓觀眾生動地了解那些壯志凌雲的男性和女性所面臨的訓練和挑戰,他們如何才能成為英國空軍真正的捍衛戰士。

第一集:
安迪和塞奇必須在安格爾西的英國皇家空軍谷戰鬥機飛行員基地,參加快速噴氣式駕駛考試。到目前為止,他們都只駕駛過螺旋槳飛機。對於安迪來說,訓練和借調到美國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這間學校為英國皇家空軍和皇家海軍訓練飛行員。丹納斯的丈夫為一家廉價航空公司飛行,而她正在接受再培訓,要成為一名能駕駛海軍直升機的戰鬥機飛行員。英國的前線女戰鬥機飛行員只有八位,而丹納斯是學校唯一的女學生。但她接受訓練的資歷比其他人更進一步,並被派去出練習任務,學習如何在危險的低空處理噴氣式飛機並準時到達目標。

第二集:
在第二集中,英國版捍衛戰士學院的新進戰鬥機飛行員,將注意力轉向學習如何「狗鬥」。如果他們想實現單飛的目標,最終獲得駕駛全新F-35閃電II戰鬥機的資格,空戰將是他們的關鍵技能。到目前為止,安迪的飛行都取得優異的成績,並通過了每一關;而塞奇曾失敗過一次,他知道他必須維持水準才能取得進步。與此同時,戰鬥機飛行員實習生丹納斯犯了安全錯誤,兩次出擊失敗,使她在訓練中的處境岌岌可危。 在南卡羅來納州,617中隊指揮官布奇正在學習駕駛 F35,並且進入訓練的下一個階段——困難的加油技巧。

第三集:
在本系列節目的最後一集中,英國的捍衛戰士學院的三名學生將被揭曉,他們中的哪一位可以通過空戰和任務測試,並最終被選中駕駛新型 F35 閃電戰鬥機——也許三人都會失去資格。學校唯一的女學生丹納斯在打球鍛鍊體能時背部受傷,可能會導致她無法參加課程。 在塞奇的期末測試中,他與同學基蘭一起擔任領航飛行員。 但是,當基蘭判斷錯誤,並將一架友軍飛機識別為敵機時,他可能會毀了這次任務,甚至使他自己與同伴的職業生涯置於危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