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助產士 第十一季

Call the Midwife series 11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VOD

  • 總片長

    480 分

  • 總片數

    8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中文

  • 出品年

    2023 年

  • 公播價

    NT$ 63,200

  • 出版 

    BBC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內容介紹

屢獲殊榮的電視劇呼叫助產士回歸,本系列定期吸引超過千萬觀眾擁護觀看。繼上一季多彩多姿的聖誕節特別節目之後,本系列以 1967 年復活節為背景,繼續講述修道院助產士們的故事。在諾娜特斯之家外,復活節遊行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人們參與慶祝活動。 莫妮卡瓊斯修女和雷吉對歐洲歌唱大賽感到興奮;而南西剛剛通過助產士考試,即將第一次穿上屬於她的紅色開衫服裝。法蘭克琳與克蘭恩護士各自因為截然不同的理由暫時離開了崗位,茱莉安娜修女決心趁此測試南西。此時波普拉的孩子們之間又有新的流行疾病爆發,有一位不斷懷孕,幾任丈夫卻離去的單親媽媽們仍在貧困線之下掙扎;又有一對夫婦名名熱切地希望有小孩,但妻子卻聽見了罹患子宮頸癌的噩耗。
第一集:
現在是 1967 年的復活節,正當慶祝活動進行時,西里爾和露西爾也過上了幸福的婚姻生活。德里克和奧黛麗弗萊明離開了波普拉有一段時間了,如今他們帶著好消息回到了城裡——奧黛麗又懷孕了。附近有一座公寓大樓正在行拆除工作,一項令人震驚的發現嚇壞了建築商。這個發現傳遍了整個社區,警察被召來調查。事件的線索在離修道院很近的地方延續著,似乎與大家的朋友有關。這對助產士團隊產生了令人心碎的影響。

第二集:
翠西和法蘭西斯修女在每月一次的細胞學診所診療中,在泰諾醫生的陪同下一起學以致用,該診所正在吸引大量女性前來進行常規子宮頸抹片檢查。 在那裡,法蘭西斯修女檢查一位出現了令人不安症狀的新婚婦女。露西爾幫助有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薇薇安,度過第四次懷孕,當地方當局質疑薇薇是否有當母親的能力時,露西爾也出手幫助她。在一次痛苦的經歷後,希金斯小姐被安排在諾娜特斯之家居住,希爾達修女和席拉則勇敢抵抗迅速席捲了波普拉社區的疥瘡大流行。

第三集:
現在是 1967 年 6 月,聖雷蒙德•諾納特斯教團即將慶祝非常特殊的里程碑生日。自從教團第一次踏上波普拉的土地,至今已經有一百年了。可惜茱莉安娜修女無法組織慶祝活動,但熱情的席拉將社區的人們聚集在一起,讓大家度過歡樂的時刻。法蘭西斯修女和南西一起照顧肺結核病人,她們發現附近居民對甲基酒精成癮的流浪漢感到很不滿。薇奧莉議員必須平衡她的專業和個人觀點,好讓問題和平解決。

第四集:
1967 年的夏天悄悄到了,但猖狂的熱浪席捲了波普拉市。 希爾達修女和透納醫生忙著治療一位肺部罹患疾病的年輕父親,而崔西則帶著一位初次當母親的姑娘,苦苦掙扎著學習獨立。 西里爾繼續尋找合適的新工作,想利用他的土木工程資格獲得更多報酬,這樣他和露西爾組織的家庭,才負擔得起房屋押金。但此時露西爾收到意想不到的消息,她必須向他說明真相。翠西和男朋友馬修正在交往,關係進展順利,但翠西想要多一點浪漫。

第五集:
到了 1967 年 9 月。翠西被分配到處理一樁複雜的案件。原來是一名起重機司機在工作場所的事故中受傷,導致必須截肢。 他已經出院了,現在和妻子與孩子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與此同時,南西和法蘭西斯修女前往小學,傳授關於生活的事實;露西爾在幫助母親生產的時候,母子的狀況突然急轉直下。席拉組織雜貨銷售活動來籌集修理公園的資金。但是茱麗安娜修女卻發現裡面藏有可疑物品。

第六集:
十月來臨了,克萊恩護士開始了令人興奮的冒險,翠西則回去波托菲諾照顧她的教母。 希爾達修女發現自己工作過於繁重,於是席拉加入了團隊,以減輕已經爆炸的工作量。 露西爾為重返工作崗位做了準備,但儘管其他人支持她,但顯然她的狀態失常。莫妮卡瓊修女驚恐地發現客廳裡有一隻黑烏鴉,認為牠會跑進來可能是不祥預兆。為了尋求解釋烏鴉的含義,莫妮卡瓊修女聯絡了東區的占卜師道奇。她很快注意到他們注定要見面,其實別有深意。

第七集:
波普拉發生了意外,使諾娜特斯之家遭受了迄今為止最大的威脅。 但這一次,處於危險之中的不是修道院的外牆,而是圍繞它的人們。法蘭西斯修女負責照顧精神飽滿的年輕母親,她還是個青少年,但很快就要離開寄養家庭,搬進自己的住處了。法蘭西斯修女努力為她做好準備,卻突然發現這位年輕母親的健康狀況急轉急下。希爾達修女和茱麗安娜修女對南希抱有更多期望,並決定讓她領導早間工作。

第八集:
在波普拉中心發生的悲慘事件,仍然在發酵;諾娜特斯之家也面臨著最黑暗的一天。 隨著社區的人心團結起來,諾娜特斯之家團隊的修女與護士們,必須克服個人痛苦來幫助受傷者。本集將迎來第十一季的大結局。

 

 

呼叫助產士許多季以來獲獎無數:英國電視學院獎(BAFTA)最佳導演、最佳服裝設計、克里斯托弗獎最佳電視劇、葛雷西艾倫獎(Gracie Allen Awards)最佳劇組、兩年度獲得國家電視獎 (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電視選擇 (TV Choice)獎、多次獲得皇家電視學會獎項;此外角逐的獎項有BAFTA最佳觀眾票選獎與最佳女配角提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提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