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助產士 第十二季

Call the Midwife series 12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VOD

  • 總片長

    480 分

  • 總片數

    8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中文

  • 出品年

    2023 年

  • 公播價

    NT$ 63,200

  • 出版 

    BBC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關鍵字
內容介紹

諾娜特斯修道院的修女和護士再次回歸,講述更多1960年代東倫敦助產士與平凡家庭生活的故事。故事的時間來到1968年,伊諾克·鮑威爾 (Enoch Powell) 臭名昭著的種族主義演說煽動了一群碼頭工人遊行,導致波普拉的緊張局勢。 助產士們迎來了一位新修女韋羅妮卡。她立即受到所有人的歡迎——除了克蘭恩護士。與此同時,翠西與馬修的關係越來越好,而克蘭恩護士則幫助南茜解決財務困境。席拉和泰諾醫生將時間分配給忙碌的生產中心,和他們活潑的年輕家庭。在小鎮的中心,在商店幫忙而繼續為薇奧麗和弗蘭德生活帶來歡樂的雷吉,竟遭遇隱藏遺傳性疾病發作的難題。

第一集:
現在是1968年四月,諾娜特斯修道院即將發生變化。修女們打算給新來的韋羅妮卡修女留下好印象。 很明顯,她不是畏縮的小花朵,她的性格會惹惱一些人。伊諾克·鮑威爾 (Enoch Powell) 煽動性的演講之後,種族緊張局勢給波普拉蒙上了一層陰影,使露西爾被迫面對恐懼。南茜和翠西聯手救助身患絕症的病人,她們發現她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弗蘭德收到一封確認民防團解散的正式信件,這令他感到很失落。

第二集:
五月,諾娜特斯團隊面臨著具有挑戰性的病例:身為移民的露西爾正為自己的心理健康而苦苦掙扎。茱麗安娜修女遇到了懷孕已久的莉蓮·雷諾茲。 然而,在莉蓮經歷了奇怪的乳房不適後,她最後得到了驚人的診斷結果。席拉正在組織聖靈降臨節五月柱的慶祝活動。 她請西里爾、弗蘭德、泰諾醫生、莫妮卡·瓊修女、韋羅妮卡修女、希金斯小姐一干人等手忙腳亂地幫忙準備,但五月柱舞的綵排工作遠非一帆風順。

第三集:
無憂無慮的南茜繼續用新禮物寵愛女兒。為了買得起這樣的奢侈品,南茜向克蘭恩護士要求額外的職責,但當南茜被迫承認她的開支已經失控時,事情就到了緊要關頭。韋羅妮卡修女拜訪了塔爾博特一家,很高興看到他們慶祝歡樂的時刻。 身媽媽桑迪剛剛與喬·塔爾博特結婚,喬·塔爾博特對待她的孩子彼得和安瑪麗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然而,當桑迪揭露她婚姻的可怕真相時,韋羅妮卡修女動搖了,並鼓勵桑迪尋求幫助。與此同時,韋羅妮卡修女和克蘭恩護士的工作關係仍矛盾重重。

第四集:
當克蘭恩護士參加聖庫斯柏醫院的真空吸引設備培訓課程時,負責該課程的顧問質疑她僵化固執,並以她的年紀過大為由傳喚她接受衛生委員會質詢。克蘭恩護士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並在負責照顧產婦們時遭遇了信任危機。當看似簡單的分娩遇到問題時,克蘭護士獨自面對創傷性分娩的挑戰。翠西樂於照顧即將迎來第三個孩子的凡妮塔。然而,當腸胃炎緊急爆發時,生產中心陷入混亂。修女莫妮卡·瓊加入的團隊,以確保所有母親和新生兒從令人擔憂的疫情中恢復過來。

第五集:
南茜照顧吉兒和她剛出生的嬰兒,這是她與來自西印度群島的年輕人雷非婚生的孩子。出生後不久,雷的行為變得越來越古怪,開始引起人們的關注。泰諾醫生建議雷要進行緊急精神病檢查,但隨著雷的病情惡化得更快,事情發生了意想不到和令人震驚的轉變。泰諾醫生和韋羅妮卡修女在手術室安排了一場男性健康講座,討論男性避孕和一項新手術——輸精管結紮術。

第六集:
翠西幫助一位未成年母親渡過難關;她的父母對她的教育並不關心,她對初生嬰兒也不感興趣。她既不想與現在的男友結婚,也沒有與母親和解的意思。在遭遇了嚴重的產後感染時,母親怒氣沖沖地將社會福利單位的人員帶到她眼前。莫妮卡瓊歡迎一位不尋常的客人來諾娜特斯修道院,而韋羅妮卡修女率先對市議會發起一項有關兒童健康保障的新倡議。

第七集:
翠西和馬修的婚禮正在積極籌備中。南茜對懷有第二個孩子的伊梅爾達進行家訪,她驚訝地發現伊梅爾達、她的丈夫和年幼的兒子保羅住在建築工地上狹窄的大篷車裡。南茜並不知道他們實際上是無家可歸的。當他們被工地趕了出去,家庭的情況迅速改變。當他們的困境曝光,馬修直言不諱地對市議會住屋管理不良表達了他的觀點。席拉照顧著蘿絲;當蘿絲從神祕的傳染源染上肝炎,一個家庭秘密被揭發了出來。

第八集:
隨著翠西和馬修婚禮的倒計時開始,諾娜特斯之家充滿了興奮之情。韋羅妮卡修女自告奮勇組織結婚禮物,而翠西的兄弟從馬爾他遠道而來,並立即開始完美新娘秘書的任務。然而,臨近的婚禮導致所有人壓力山大,因為一系列大大小小的災難都在威脅破壞這一天。泰諾醫生、席拉和提姆西在婚禮的途中先遇到孕婦的致命車禍現場。泰諾醫生立即與時間賽跑挽救生命,過程中經歷了他職業生涯中最大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