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謀殺案

Murder 24/7 加入收藏
產品規格
  • 規格 

    DVD、VOD

  • 總片長

    50 分

  • 總片數

    5 片

  • 級別 

    普遍級

  • 發音 

    英語

  • 字幕 

    無字幕

  • 出品年

    2020 年

  • 公播價

    NT$ 39,500

  • 出版 

    BBC

  • 備註 

    以上報價未含VOD

關鍵字
內容介紹

通過每一個參與者的眼睛體驗一次關鍵的謀殺調查。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犯罪嫌疑人的到來,全天候工作的專家團隊解決致命的犯罪,並與親朋好友一起應對這一事件的影響。警探整理線索並追查案情,法醫小組收集關鍵證據。社區和律師處理令人痛苦的犯罪後果,觀眾沉浸在審判的緊張氣氛中。即時見證曲折的情節,以及非常真實的結果。

第一集
36歲的考特尼·瓦倫丁·布朗在公寓中被謀殺了。本集節目跨越了調查的關鍵的前兩天,一個偵探和專家團隊全天候工作,以追捕兇手。本集以高級偵查官斯圖爾特前往犯罪現場的方式開頭,法醫工作將可能發生的事情以及涉及的人員,從公寓內大量的血液飛濺尋找線索。在總部的簡報中,團隊在除了努力尋找證據之外也被賦予了各種任務。由於謀殺案是在關門的地方發生的,沒有目擊者,也沒有閉路電視,所以他們從零開始,試圖尋找線索和發現線索。

第二集
本節目是對36歲的考特尼·瓦倫丁謀殺案的後續調查。展開偵查進入到第三到六天了,偵探、法醫和專家追踪了造成考特尼死亡的人或兇手。在被捕和採訪中,一名嫌疑犯伊恩·斯萊特供出了另一名嫌疑人,叫作亞歷克斯·,他還聲稱知道殺人事件的真實原因。之後警方對亞歷克斯展開搜捕,在與時間爭分奪秒的比賽中,司法團隊必須收集足夠的證據以進行起訴,或只能將他直接釋放。

第三集
考特尼謀殺案進行到此似乎陷入僵局,一名嫌疑犯的調查因證據不足懸而未決、另一名嫌疑犯被保釋出去,最後一名還在警方的羈押中。情況似乎對執法者不利,他們必須加緊腳步工作。到最後偵探和專家小組能否獲得足夠的證據,以對最有動機、行跡最可疑的犯人進行謀殺指控?這一事件還沒落幕,於此同時還發生了喬恩奈特謀殺案,她是患癡呆症的年老女士。她的兒子有最大的嫌疑。

第四集
科爾切斯特有一群無家可歸者,在這個無家的社區中發生了兩起刺傷案件,專家與偵探前往調查。一名受害者卡爾死亡,另一人受重傷。偵探最初質疑他們是否互相攻擊,並親自走上街頭尋找證人。當地一名流浪者站出來聲稱襲擊的元凶是毒梟,但其他居民不願出來講話。經過專門訓練,能夠檢測血液的狗對犯罪現場進行法醫搜索,發現一條新的線索,將警察帶到嫌疑人使用的住所。配槍的部隊已經動員,但他們會在為時已晚之前到達那裡嗎?

第五集
在本系列節目的最後一集中,偵探團隊繼續調查流浪漢卡爾在科爾切斯特被殺的事件。當案件進入第三天時,對身份不明的謀殺嫌疑人的追捕仍在進行中。警方對嫌疑人身邊的財物進行取證搜查,最後新證據為警方提供了所需的突破口。但是財物上的跡象顯示,受害人在被襲擊前曾試圖搶劫嫌疑人,顯然這並非單純的殺人案件,事情的複雜度給偵探們帶來了重新建構事件的挑戰。犯罪嫌疑人是否冷血殺害了卡爾,或者他其實是正當防衛?

 

 

參與本節目旁白及演出,與調查專家Daniel Stoten相互配合的是知名演員Phil Davis。Phil獲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最佳配角提名、英國獨立電影獎(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與廣播媒體協會奬(Broadcasting Press Guild Awards)最佳演員奬獲獎、克拉倫斯•德溫特獎(Clarence Derwent Awards)最佳男配角獎、皇家電視學會奬(Royal Television Society, UK)最佳男演員提名等6項大獎,9項提名。